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情暖阿拉善——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走进阿拉善开展“扶贫爱心物资捐赠”公益活动

11月10日,“情暖阿拉善——来自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的关爱”扶贫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阿拉善左旗举行。阿拉善盟团委书记白菊、阿拉善大润志愿者协会发起人何润花、阿拉善大润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金淑芬、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彬等及其他志愿者和贫困群众代表18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基金会扶贫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彬代表基金会向阿拉善大润志愿者协会捐赠了价值280余万元的扶贫物资,他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公益捐赠活动就是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开发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公益的温暖,靠社会的帮扶和自己的力量早日脱离贫困。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彬代表基金会捐赠扶贫爱心物资)

阿拉善盟团委书记白菊首先致辞对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讲到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社会大家庭里感受爱、给予爱,今天的受助人群明天也许就是助人为乐的志愿者,在政府、公益组织的帮助下,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阿拉善盟团委书记白菊致辞)
(阿拉善大润志愿者协会代表受助群众向基金会赠送锦旗)
(志愿者代表与受助群众代表合影留念)

下一步,基金会将继续探索与其他公益组织合作模式,持续弘扬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实践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公益组织社会职能,助力政府扶贫工作,开展精准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