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10-53678131

“书记讲党课”——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9月12日,基金会流动党支部书记赵彬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主题,为党员和群众讲授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以基金会开展的扶贫项目为例,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受到党员和群众好评。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课前,首先对中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成立后的工作情况向全体人员进行了介绍,对基金会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党组织关系接转、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问题向全体人员进行了汇报。

(党支部书记领学解读“谈治国理政”)

党课上,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进行了重点解读。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到的“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赴东明县扶贫的同志还分享了所见所闻所感,更加坚定了做好扶贫工作的信心。赵彬同志讲到,我们要看到在发展的过程中,虽然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但我们要看到党中央在稳步推进、积极解决,我们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工作人员张璐学习分享)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和群众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贯彻落实,爱岗敬业、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奉献社会。